亲爱的汉修先生读书心得3
《亲爱的汉修先生》主要讲述了主角鲍雷伊在父母离异的环境下在学校的趣事,在家中的悲哀、在信、日记中的快乐生活。
鲍雷伊就读小学五年级,因为妈妈和凯蒂阿姨的有很强的厨艺,做出了很多美食,所以,每当中午鲍雷伊打开饭盒,好都好吃的东西都不见了。因此鲍雷伊读了许多有关组装报警铃的书。最终,他的宝报警铃制作成功了。
在家中,鲍雷伊经常给老爸打电话,老爸每月都会送给鲍雷伊一些钱。然而有一次,土匪(是一只狗)走丢了,鲍雷伊和爸爸都很伤心。然而不久之后,土匪又被爸爸找回来了,这让鲍雷伊听后满心欢喜。
在信中,有3首搞笑的诗歌让我笑掉了大牙:
我开着车载着我的房子,
看见路上有一只鞋子,
压扁了像癞蛤蟆小子。
这是鲍雷伊写得。
有一只鞋子
在二号公路
沾满了露珠。
它使我觉得
无奈又无助。
这是爸爸的。
有个孤独的路人真倒霉,
掉了一只靴子哎呦喂!
他搭上一辆便车向前冲,
一路驶入天使的帐篷!
这时妈妈的。
《亲爱的汉修先生》告诉我们,父母闹着要离婚其实是件很不好的事情,双方都只想着私人愿望。我们小朋友也要学会看大局观。